新闻中心

校园新闻

校园新闻

当前位置: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

专升本,安防考点顺利开考!

发表时间:2022-05-14 来源: 浏览量:

5月14日,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顺利开考。因疫情防控的原因,此次浙江省采取“异地借考”的方式进行。此次考试我校共设27个考场,共有6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,其中有400余名学生来自外校。




为保证疫情期间学校专升本考试的顺利进行,校领导高度重视,校长戴海东多次召开协调会,副校长季凌斌全程检查考试组织情况,纪委书记叶利勇、党委委员郑庆柱亲临考试现场检查防疫、安全等工作,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办公室主任伍小丰来校检查并指导工作。同时各部门分工协作,党院办(防控办)、学生处、后勤处、保卫处、图书信息中心等部门全力参与,保障安全;各二级学院全程了解考生动态,组织学生到校参加考试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我校浙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工作圆满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