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校园新闻

校园新闻

当前位置: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

我校与龙港市公安局对接共建数字公安协同创新基地

发表时间:2022-05-16 来源: 浏览量:

微信图片_20220515173711.png


5月13日上午,我校党委委员、警务联络合作处处长温剑峰带领警务联络合作处、校办企业一行至龙港市公安局对接合作。龙港市副市长、公安局长张露阳,公安局副局长徐章德,政治处、情报指挥中心、交警大队等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
微信图片_20220515173717.png

▲校党委委员、警务联络合作处处长 温剑峰


会上,温剑峰介绍了我校与公安的渊源、发展情况以及在服务“平安温州”、构建治安防控体系方面所取得的诸多成效。他表示,龙港市公安局一直高度重视数字化改革,学院依托资源优势,与龙港公安局深化合作,共建公安数字化协同创新基地,以龙港实际需求为导向,在公安信息化建设领域助力龙港打造示范样板。校办企业温州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、城安大数据有限公司分别对“雪亮工程”运维服务、电动自行车出行智慧管控、智慧交通设施管理等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。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项目展开了深入讨论。


微信图片_20220515173814.png

▲龙港市副市长、公安局长 张露阳


张露阳对我校开展的项目高度肯定,他表示,龙港在数字化改革、信息化建设方面刚刚起步,学院所开展的项目刚好解决当前公安领域面临的难点、痛点问题,针对性强、创新性强,可以加快试点落地。并希望建立战略合作,深化“校地、警企”合作模式,为龙港数字化改革打造亮点和示范点。